分享
2017年09月25日20:35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分享

想去美术馆又没有时间?张江的亲们,可以夜游美术馆啦!上海首家夜间美术馆——昊美术馆在张江科学城开幕,就在祖冲之路上噢!


美术馆分成四个部分:美术馆本体、设计中心、雕塑公园和国际策展人驻留项目。其常规对外开放时间下午1时到夜间10时,周末及节假日开放时间则延长为上午10时至夜间10时。


目前正在进行的开馆展为德国艺术家朱利安•罗斯菲德的个展“宣言:朱利安•罗斯菲德”。


发送#夜间美术馆+想去的理由#小布会给75位网友每位送美术馆门票(每张附带一张咖啡券)2张噢!


白天

夜晚


以“夜间开放”为特色的昊美术馆,共由四个部分构成:美术馆本体、设计中心、雕塑公园和国际策展人驻留项目。


其中,美术馆是国内外展览交流的学术空间,设计中心是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设计类专门空间,雕塑公园是面向大众的开放式文化活动空间,国际策展人驻留项目则是实现国内外学术交流的空间。


昊美术馆的开业为张江高科技园区提供了一个国际艺术中心,它将打造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复合开放式文化生活空间。



本次开幕展览是艺术家自2012年以来在中国的第一次大型美术馆级别个展,呈现了其过去12年里的重要作品。 


美术馆信息

地址: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277弄1号

开放时间:平时13:00~22:00;周末及节假日10:00~22:00。

票价:单人票80元,1.3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资料:昊美术馆

编辑:刘喻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这些年,我剪过的那些病人衣服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