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09:08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中国林业网9月26日讯  9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昆虫总动员——揭开昆虫世界神秘面纱奇妙之旅”活动在浙江富阳区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亚林所与富阳区科协共同举办,内容包括专家讲座、标本及展板参观、动手制作昆虫标本等一系列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专家讲解了昆虫科普知识。通过大量的昆虫图片,从昆虫的数量、类别、特征、生活习性、捕捉方法等方面畅游了昆虫世界。讲座中孩子们对一些感兴趣的内容积极应答,踊跃提问,专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在专家们指导下,孩子们动手制作了昆虫标本,在愉悦的体验中学习更多昆虫知识。同时有70位小朋友获得独角仙宝宝领养权。
  此次活动通过听、学、问、做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培养了小朋友对大自然的探索欲望,提高了观察能力,开阔了认知视野,激发小朋友用真挚的童心去关注昆虫世界,探索昆虫奥秘。
  来自浙江省富阳区、部分杭州小学的学生及家长、志愿者等670人参加了活动。(中国林科院)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这些年,我剪过的那些病人衣服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