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FBI报告:全美暴力犯罪率连续第二年攀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5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2016年暴力犯罪”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美暴力犯罪率连续第二年攀升,芝加哥谋杀案增长则占全国谋杀率增长的五分之一。

  调查显示,全美暴力犯罪率为每10万人中就有386.3人犯罪,高于去年同期的373.7人,是2012年以来最高数字,谋杀率也增加至每10万人有5.3人犯罪,是2008年以来的最高。

资料图:美国一起枪击案的现场。资料图:美国一起枪击案的现场。

  不过,这个数字依旧接近历史最低值,特别是与1990年代初相比,1991年的暴力犯罪为每10万人758.2人犯罪,谋杀率高达9.8人。

  FBI认为,谋杀和非过失杀人、抢劫、强奸和加重攻击(aggravated assault),是涉及武力或武力威胁的四种暴力犯罪,纽约大学法学院布瑞南司法中心指,谋杀率的增长是因大城市的杀人事件增加所致,其中,被称作“暴力城市”的芝加哥,占去年全国谋杀率增长的五分之一以上。

  根据统计,2016年全国财产相关犯罪下降了1.3%,是连续第14年减少,强奸及加重攻击案则均有增加。

  布瑞南司法中心法律顾问格劳伟妥(Ames Grawert)指出,根据FBI数据,2016年的犯罪率接近历史低点,像纽约这样的大城市犯罪率也在降低,但谋杀和暴力事件则有所增加。

  司法部长塞申斯则认为,暴力犯罪的增加也逐渐破坏了对警员的尊重,他并引用芝加哥警方近期的探讨重点,将芝城增长的犯罪率归咎于无证移民的相关政策。

  FBI局长雷伊对此表示,该局未来将着重提高透明度,特别是近年来民众高度关注的警方如何使用武力问题,他指出,FBI创建了一个数据库统计强制执法执法,包括导致死亡的严重受伤或枪案。目标是通过数据透明化,让小区和媒体做出明智和准确的讨论,同时改善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