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20:2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云南一男子自行抓捕4条眼镜王蛇 还放在家中过夜

图为吴某抓获的四条眼镜王蛇。 钟欣 摄图为吴某抓获的四条眼镜王蛇。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9月26日电 (王进辉)眼镜王蛇性情凶猛,反应极其敏捷,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蛇类之一。然而,记者26日从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森林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县一男子自行抓获了4条眼镜王蛇,还将蛇放在家中过了一夜。

民警叮嘱吴某下次遇到家里进蛇,应及时报警求助,切勿盲目抓捕。 钟欣 摄民警叮嘱吴某下次遇到家里进蛇,应及时报警求助,切勿盲目抓捕。 钟欣 摄

  9月20日,元谋县108国道某货车修理厂的吴某在自家修理场内干活时,忽然听到有“嘶嘶嘶”的声音,他顺着声音寻去,在修理场内的一个角落发现了几根会动的“绳子”。吴某凑过去仔细一看,角落里的“绳子”竟然是4条眼镜王蛇。眼镜王蛇受到惊吓抬起了头,对着人发出急促的嘶嘶声。

  吴某随后找来水桶,把蛇一条一条的抓住,放在桶里面。第二天,装在水桶里的眼镜王蛇还在,吴某担心其有剧毒,误伤家人,便拨通了森林公安电话报警。

图为吴某抓获的四条眼镜王蛇。 钟欣 摄图为吴某抓获的四条眼镜王蛇。 钟欣 摄

  元谋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吴某家,经过民警仔细辨认,确认蛇是剧毒的眼镜王蛇。民警叮嘱吴某把装蛇的水桶进行清洗,对蛇爬过的地方也要清洗干净,下次遇到家里进蛇,应及时报警求助,切勿盲目抓捕。

  经检查,这4条眼镜王蛇身体状况良好,民警已将其带到森林深处放生。(完)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张爱玲:角色与旗袍,浑然一体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北海道,最适合家庭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