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00:12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平安22日宣布,旗下平安人寿将认购全球最大汉方药制药公司日本津村定向增发及出售的库存股,交易总额为273.2亿日元(折约16亿元人民币),交易后平安人寿持有津村10%股权,成其第一大股东。

据路透社9月22日报道,双方还宣布,将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提升中药研发与制药技术,构筑并完善中药从药材种植到最终产品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标准体系。

据津村发表公告,此次津村以每股3559.5日元价格向平安人寿出售股份,较22日收市价折让9.4%。津村公司预计本次交易于10月13日结束。

日本津村创立于1893年,生产超过120种汉方药,截止3月末在医疗用汉方制剂领域市场份额高达84%。津村22日收报3930日元,下跌0.63%。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到,中国平安的此次投资,是中国企业对日本汉方药健康产业领域最大规模的一项投资,也是全球最顶尖汉方药技术和全球最大医疗健康市场的一次结合。此次战略投资将把全球领先的汉方医学健康技术及创新产品引进到中国,为中国民众提供更丰富的医药产品,对于推进中国中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平安上海陆家嘴总部。(平安集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这些年,我剪过的那些病人衣服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