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14:36 海外网

分享

乐天百货

海外网9月26日电 韩美今年初决定部署“萨德”后,为其供地的乐天集团在华经营遭受重创。15日,乐天玛特决定撤离中国,乐天旗下其他子公司在华经营也全面受阻。尽管如此,乐天并不愿放弃中国市场这块“香饽饽”。26日,乐天百货宣布,将在中国国庆中秋黄金周到来之际,举行促销活动,借此狂揽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等地的顾客。

今年3月,乐天百货明洞店张贴的海报。

乐天放大招狂揽中国游客

据报道,在长假期间,乐天百货将携手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KOFICE),面向长假访韩的中华圈游客和居住在国内的中国留学生举办各种活动。另外,由外国留学生和韩国大学生组成的韩国文化探访团“OUTLOOKIE”成员们将身穿传统韩服在乐天总店举行服装秀。游客们还有机会观看“K-TIGERS”跆拳道表演。

乐天百货将向外国游客提供免费试穿韩服服务、设韩服拍照区,并与微信合作筹备向顾客赠送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Note8和乐天酒店免费住宿券等多种奖品的抽奖活动。

韩旅游业界:毫不期待黄金周

在往年,每逢黄金周这个关头,韩国旅游业界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中国金主的造访。不过受“萨德”影响,今年中国赴韩游客数出现大幅下降。韩国旅游业因遭受重创一直叫苦不迭,这次黄金周会成为救命稻草吗?韩媒遍访旅游业界人士,最后给出的答案是:没戏。

韩联社13日报道称,今年3月以来,中国赴韩团体游客就开始绝迹,高度依赖中国市场的韩国旅游业界遭受重创。虽然中国黄金连休临近,但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销售额将同比减少30%以上的预期,让韩国免税店业界依然“笑不起来”。韩国旅游业界称,已经连续数月没有接待过中国团体游客,目前专门接待中国游客的旅行社九成已经处于休业或停业状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游客的入境游基本是冻结状态。”

受“萨德”风波影响,今年1~7月访韩中国游客人次仅为776万,较去年同比减少20.9%。其中7月份访韩中国游客人次为28万1263名,同比减少69.3%。韩国旅游业界人士称,目前“萨德”完成“临时”部署,中韩紧张关系将进一步升级,下月初的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数还将下降。有负责人称,“本来中国游客锐减就让我们遭受重创,现在‘萨德’追加部署更是雪上加霜”,他表示,“去年中国黄金周对我们来说还是旺季,今年真的是毫无期待。”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9月7日晨,韩美军方将“萨德”反导系统剩余4台导弹发射车及相关物资运入韩国星州“萨德”基地。当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就美韩“临时”部署“萨德”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耿爽说,“我愿重申,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立场是明确、一贯和坚定的。”他表示,中方愿再次敦促美韩重视中国等地区国家的安全利益和关切,立即停止有关部署进程,撤除相关设备。(编译/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