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17:22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政府签署新版入境限制令 委内瑞拉:美方措施“缺乏理智”

  朝鲜、委内瑞拉、乍得等8国公民将面临全面或部分的入境美国限制。新限制令将于10月18日起生效。委内瑞拉外交部25日强烈谴责美国针对委部分官员的旅行禁令,称美方的措施“缺乏理智”。

  委内瑞拉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美国以委内瑞拉对美国有恐怖主义威胁为由对委施行旅行禁令“缺乏理智”,这种单边主义行为严重违反《联合国宪章》,是“政治恐怖主义”。

  [美国政府签署新版入境限制令]委内瑞拉:仍愿与特朗普政府对话

  委外交部长阿雷亚萨同日在联合国大会发言中表示,委内瑞拉坚定支持《联合国宪章》和多边主义世界格局。尽管美国一次又一次对委内瑞拉进行无端攻击,但委政府仍愿与特朗普政府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进行对话。

  [美国政府签署新版入境限制令]乍得:望美方重新考虑限制令

  此外,乍得对美国“新旅行禁令”也表示惊讶和无法理解。乍得政府发言人马德莱娜·阿林格 表示,“乍得一直不遗余力地反对恐怖主义,希望特朗普重视美乍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重新考虑限制令。同时乍得方面也表示,不会发布同等限制令,因为那会“有损双方利益”。

  [美国政府签署新版入境限制令]新增朝鲜 委内瑞拉 乍得 删除苏丹

  特朗普政府今年年初发布的入境限制行政令本月24日到期。美国政府在当天发布了新版入境限令,对受限国家作出调整,新增了朝鲜、委内瑞拉和乍得三国,同时从原版名单中删除了苏丹。针对禁止朝鲜公民入境美国的原因,禁令写道:“朝鲜在任何方面都不与美国政府配合,也拒绝了有关信息共享的所有要求。”

  据美国政府官员介绍,与旧版限令相比,新版限令并非“一刀切”地禁止8国所有公民入境,而是针对每个国家的具体情况区别对待。例如朝鲜和乍得两国所有公民都将被禁止入境美国,而委内瑞拉只是一些政府机构人员及其亲属不得入境。 此外,伊拉克虽然没有被列入名单中,但该国公民入境美国时需要接受更加严格的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张爱玲:角色与旗袍,浑然一体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