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09:44 北京时间

分享

据《镜报》9 月 24 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的 28 岁 " 胖妹 "Kerrie Kidman 因为爱吃巧克力体重曾一度飙升至 17 英石 12 磅(约合 227 斤),过度肥胖给她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困扰。现在的她,却通过坚持 " 巧克力减肥法 ",体重暴降 8 英石(约合 101.6 斤),变得更加健康、美丽和自信。

Kerrie 之所以曾经这么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她爱巧克力成瘾,每天沉迷于大量的巧克力棒、奶昔以及冰淇淋。

事实上,Kerrie 从小就因为肥胖被同学耻笑,后来她也减过肥,遇上了现在的丈夫,不过在生完两个孩子之后她的体重一直持续飙升到 200 多斤。因为体积过于庞大,不能陪孩子一起玩游乐设施、没有能装的下自己的工作服,这些都让 Kerrie 感到非常沮丧。

后来,Kerrie 偶然听说了一种代餐减肥法。其中有一种代餐法是吃巧克力棒和巧克力奶昔,于是她加入了这个减肥计划,从每天喝四杯巧克力奶昔开始,不吃其他东西。一个星期后,她居然瘦了 5 磅(约合 4.5 斤)。Kerrie:" 当时我非常激动,感觉自己看到了希望。"

接下来的一个月,她每天喝 4 杯奶昔,平均每个星期都能瘦 4 磅(约 3.6 斤)。之后她调整为每天喝 3 杯奶昔,3 个月后瘦了 5 英石(约合 63.5 斤)左右。紧接着,她调整饮食,加入巧克力棒。到今年 5 月,她一共已经瘦了 7 英石(约合 89 斤)。在体重逐渐恢复正常后,她的饮食开始加入沙拉、炒菜或者汤。到现在为止,她按照这种方法已经瘦了 100 来斤。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张爱玲:角色与旗袍,浑然一体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北海道,最适合家庭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