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7日15:03 体育总局网站

分享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助力国家柔道队备战东京奥运会

      9月25日,中国柔道协会在体育总局奥体中心举办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家柔道队入队仪式。为配合中国柔道协会做好国家柔道队入队教育,体育总局人力中心选派了优秀的师资力量,为队伍献上阳光心态、时间管理、运动拉伸等课程,同时送上精心编制的《国际奥委会运动员成长工具包》、《运动员职业发展读本》等学习资料,助力国家柔道队运动员的成长发展。

著名心理培训专家周舒兴为运动员们讲授阳光心态、潜能开发主题课程,授课疏解了负面情绪,引导运动员自信、有为,用正能量应对一切挑战、书写精彩人生。

杨桢老师讲授的时间管理课程,从时间管理的关键与原则等角度入手,为运动员更好自我管理更新了理念、提供了时间管理的工具。

著名体能康复专家陈方灿博士携团队精心准备、为队伍送上了运动拉伸的实操课程,结合柔道项目特点,对准备活动和放松方法进行了讲解、演示,并指导运动员们开展练习,让运动员们增长了运动防护的理论和技能。

这些综合素质和运动防护专业知识的培训,对运动员们认识自我、更快成长、更好地投入科学训练大有裨益。

这组送课,是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先后为国家短道速滑、女子曲棍球、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拳击、田径、高尔夫球、现代五项等8支国家队提供专题面授课后为在役运动员送出的又一个“礼物”,受到了队伍的欢迎和好评。

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保障服务是开展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的重要内容。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作为总局的人事人才服务部门,将继续履行好职能,提供好服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解散一次议会要花多少钱?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张爱玲:角色与旗袍,浑然一体
  • 《人皮客栈2》游乐园其实是血腥场所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北海道,最适合家庭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