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7日14:54 澎湃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指出,大陆愿在团结台湾同胞、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
今日会中,《联合早报》记者提问称,近期有不少舆论指出,十九大之后大陆可能将解决两岸课题摆上议事日程,请您对这个说法做出评价。
马晓光回应说,上次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我的同仁安峰山先生已经就这个问题作了回答。我再次重申,我们的对台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也是一贯的。我们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和正确方向,反对形形色色的“台独”分裂活动。
马晓光说,我们也愿意来继续扩大两岸交流,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和福祉,构建两岸命运共同体,在团结台湾同胞、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
(原题为《十九大后大陆将"解决台湾问题"摆上日程? 国台办回应》)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历时25年,加拿大人建了座"万里长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