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13:26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同僚披露台北市坠亡议员生前身体不佳,曾吞70颗安眠药送医

  据媒体《中时电子报》及东森新闻云9月28日上午消息,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李新28日凌晨惊传在台北坠楼身亡。

  随后,东森新闻云的报道指出,李新的家属已经确认了坠亡者确系李新。警方与救护人员表示,死者身上并没有证件和遗书。

  据中天新闻报道,李新坠楼案件最初是其10楼邻居报案,这名邻居在清晨5时27分发现自家阳台雨遮上面站了一个人,当时以为对方卡住,还询问需要帮忙吗?没想到下一秒对方就往下跳,吓得他赶快打119报案。

  警方到场后发现死者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身上穿着睡衣,没有证件,只能请住宅管理人员逐家逐户敲门询问,一直问到11楼的李新前妻家,这才发现暂住此地的李新不见了,李新前妻和前妻姐姐下楼去认,发现死者正是李新。

  警方勘查现场没有侵入打斗破坏的痕迹,初步认定没有外力推李新下楼。目前没有发现任何遗书。根据家属指出,李新最近心情不好,9月21日搬入前妻家住,已经住了一个星期。

  李新坠楼身亡的消息传开后,多名同僚先后表达了震惊。

  台北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陈永德28日上午接受《中时电子报》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李新近期身体状况不好,议会9月18日开议前一天,李吞了70颗安眠药,送往仁爱医院被救起。陈永德认为李个性乐观,应该是误食,没想到他会再次尝试用最直接的方式结束生命,作为李20多年的同事,感到非常痛心。

  陈永德还透露表示,9月18日台北市议会开议当天,议长吴碧珠告诉他,李新已经辞去议会法规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原因就是身体状况不佳,国民党党团会后与李新聊了很久,都在谈身体状况,当时就发现李脸色蜡黄、消瘦。

  同为台北市议员的钟小平表示,他昨晚才和李新通电话,李新请他帮忙找医生。钟小平表示,李新原本身体不好,近年开始练气功后,身体状况改善很多,但李新近期为俗称皮蛇的带状疱疹所苦,全身发烧、睡不着觉,连吃安眠药都睡不着。

  钟小平表示,昨天(27日)自己与新竹友人吃饭,听闻新竹有家中医能治“皮蛇”,便在昨晚与李新约好今下午去看医生,李很兴奋答应,“感觉他求生意志很强,不敢相信他会自杀。”

  此前,资深媒体人、台北市议员王鸿薇28日上午对《中时电子报》等媒体表示,昨天李新出席台北市议会大会时,王鸿薇还拿提案内容请李新签署,完全没有任何异样,今早获知身亡消息,相当震惊。王鸿薇也证实了钟小平的说法,李新最近身体不太好,被俗称皮蛇的带状疱疹困扰好一阵子了。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历时25年,加拿大人建了座"万里长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