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17:1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四东))2017年9月27日,色提力乡托万霍依拉村小学欢声笑语,一片沸腾。由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托万霍依拉村工作队主办“童心共筑中国梦,爱心献礼国庆节”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新疆慈善总会为爱心企业家和托万霍依拉村的同学们搭起爱的桥梁,为同学们带来了承载知识、承载梦想的书包。

当天,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托万霍依拉村的少先队员们为到场领导和企业家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来表达少年儿童们最崇高的敬意。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李旭辉副主任代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爱护之情,要求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爱家,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乌鲁木齐慈善总会乌兰树川副会长也代表爱心企业家们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同学们,祝愿孩子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将来成为栋梁之才,一样去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喀什胡杨牧歌食品有限公司赵新宏向住村工作队的同志们捐赠了一批喀日喀西奶茶和月饼,向住村工作队的同志们送去了社会对住村的关爱。

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区负责人贾磊先生为贫困儿童当场捐赠了2300元现金,并嘱咐小朋友好好学习,有困难就联系他,贾磊总经理讲,生产好产品,服务社会是企业的使命,捐助南疆贫困儿童,促进民族团结同样是纽恩泰的社会责任。

色提力乡中心小学阿布力克木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对此次活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表示全体师生一定会铭记这份厚爱,将感动化为行动,此刻,好好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回报叔叔阿姨们,将来,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还有自治区党委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自治区档案局吴志强局长,自治区专用通信局李文莉局长,色提力乡学委王银顺书记,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托万霍依拉村工作队王四东队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