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22:00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巴黎9月28日电(记者苏斌)为备战10月的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两场小组赛,法国男足国家队28日公布了24人大名单。事关晋级的关键战役,主教练德尚坚持阵容稳定性,并未起用新人,托特纳姆热刺球员西索科以及效力于马赛的帕耶此番重回阵容。
  上轮主场意外被卢森堡队逼平后,法国队尽管在八轮过后领跑A组,但仅比身后的瑞典队高出一分。志在争夺小组头名,直接拿到世界杯决赛圈晋级名额的“高卢雄鸡”仍需在与保加利亚、白俄罗斯的两场较量中全力拿满积分。
  法国队在前后场位置上均有大将因伤缺阵,包括后卫门迪、中场博格巴以及前锋登贝莱。为此德尚在中场位置上重新招入西索科,前锋位置上用帕耶取代了之前入选的里昂球员费基尔。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共分为9个小组,每个小组头名直接晋级,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争夺另外4个进军世界杯的名额。
  以下为法国队24人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托特纳姆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迪涅(巴塞罗那)、雅莱(尼斯)、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库尔扎瓦(巴黎圣日耳曼)、西迪贝(摩纳哥)、乌姆蒂蒂(巴塞罗那)、瓦拉内(皇家马德里);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图斯)、拉比奥(巴黎圣日耳曼)、西索科(托特纳姆热刺)、托利索(拜仁慕尼黑);
  前锋:科曼(拜仁慕尼黑)、吉鲁(阿森纳)、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拉卡泽特(阿森纳)、勒马尔(摩纳哥)、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帕耶(马赛)、绍维恩(马赛)。(完)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一段忘年交和两段尘封的心事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