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10:48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24日报道 英媒称,作为提高军队采购透明度的不懈努力之一,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同一批招标代理机构签署了代理服务协议。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22日报道称,据官媒报道,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同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东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3家中国单位签署了这项装备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协议。

新华社说,这13家单位是从69家提交报名申请的单位中遴选出来的。

报道称,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喉舌《解放军报》的相关报道,装备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协议使这些单位获得了认可,成为人民解放军与防务供应商之间的官方代理服务机构。

这些单位后续将为全军各装备采购部门招标工作提供代理服务,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

报道援引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话说,代理服务协议的正式签署是适应装备采购制度改革新形势新要求,提高透明度和培育竞争环境的重要举措。

报道称,中国通过装备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协议加强军队与供应商和代理服务机构之间的关系,是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改革新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各项军队工作的透明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导弹方阵在参加阅兵训练。新华社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有一种月饼,叫“朋友圈月饼”
  • 歼20列装解放军:它到底有多重要?
  • "花花公子"创始人,他确实改变了美国
  • 小说:那位高三的母亲怎么还没睡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中年女人婚姻不幸,为什么都喜欢忍?
  • 国庆不扎堆!这个旅行地冷门又惊艳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