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08:59 央视

分享

叙利亚军方28号称,极端组织当天再次切断通往叙利亚东部城市代尔祖尔的一条主要公路。

叙利亚媒体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当天在代尔祖尔市附近袭击公路沿线的村镇,导致该公路被切断,叙利亚政府军已增派人员重新打通这一道路。

本月5号,叙利亚政府军攻入代尔祖尔市,解除了极端组织对代尔祖尔市长达3年的围困。政府军10号又打通了通往代尔祖尔市的主要公路,这条公路连接代尔祖尔与首都大马士革,之前已被切断4年时间。

​28号,俄罗斯国防部再次公布了一组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的画面。针对近日有媒体指责叙利亚与俄罗斯在伊德利卜省的空袭行动造成大量平民死亡的报道,俄国防部当天回应称,俄军的空袭行动旨在打击位于伊德利卜省的极端分子以及极端组织的军事目标,而非平民,相关军事行动会尽量避免伤及平民。

这是俄国防部在一周内第二次发布相关空袭画面,以反驳有关指责。26号,俄国防部表示,俄空天部队图-95MS战略轰炸机编队向盘踞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和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目标发射了数枚巡航导弹,摧毁了大量目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一段忘年交和两段尘封的心事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