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泰国为泰党消息人士称,泰国前总理英拉目前人在伦敦,并向英国寻求政治庇护。

  对此,CNN向负责处理庇护申请的英国内政部进行查询,当局表示不会回应个别事件。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泰国前总理英拉抵达最高法院出席大米收购案结案辩护陈词。

  英拉任内推行以低过市价向农民收购大米的计划,导致国家蒙受巨大亏损,因此被控渎职。

  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于8月25日对“大米收购案”进行宣判,但因英拉没有出庭而将宣判推迟至9月27日。当时有报道指,英拉已经离开泰国。此后,英拉的行踪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当地时间9月28日,泰国曼谷,警方和法医技术专家准备搜查泰国前总理英拉的住所。

  泰国最高法院27日对“大米收购案”做出宣判,认定英拉渎职罪成,判决其5年监禁,立即执行。

  泰国总理巴育28日透露,前总理英拉目前身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巴育当天对媒体表示,关于“英拉在哪儿”的问题,已经被询问多日。根据泰国外交部所报告的消息,英拉女士目前身在迪拜,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继续追问了。可是来自阿联酋的消息则说,她两周前已经去了英国伦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歼20列装解放军:它到底有多重要?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一段忘年交和两段尘封的心事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