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1日13:3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欧联网10月1日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侨居意大利佛罗伦萨省的一位53岁华人男子,几天前和朋友一起到距离佛罗伦萨几十公里外的恩波利(Empoli)市去办事。午餐后,该男子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同行的朋友很快打电话请救护人员前来协助。救护车赶到后立刻实施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道,死者名叫范如寿(Fan Rushou译音),与家人一起生活在佛罗伦萨省的西尼亚(Signa)市,平时身体十分强壮,没有发现任何疾病症状。

  事件发生当天,范如寿和朋友在距离恩波利火车站不远处的一家餐馆就餐,吃完午饭后离开餐馆,范如寿突然感到头晕身体有些不舒服。朋友请范如寿上车,准备开车前往医院。

  范如寿上车后立刻失去了知觉,朋友见状只好打电话叫救护车。救护车赶到后将范如寿抬到救护车内进行现场抢救,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抢救,范如寿不仅没有好转,已完全失去了生命迹象。(博源)

责任编辑:孟湘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