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2日21:50 经济日报

分享

晚上好哇,朋友们!


今儿有人问我十一去哪里旅游?俗!


我会告诉你我是在知识的海洋里放浪形骸的吗?



国庆中秋小长假已经进入第二天,各大景区全面开启“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模式,现在的你在哪儿猫着呢↓↓(请自觉对号入座)


集体出游族:上次放八天假是十年前了吧?妈呀,可憋死我了!



景区自拍族:说好的自拍呢?都闪开,我不要大合影!



昏昏欲睡族:对不起,你呼叫的用户正在睡眠中,请8号之后再拨。



一天八顿族:我不饿,但我无聊,想吃大闸蟹,想吃火锅,想吃零食……



计划赶不上变化族:明天我要开始减肥,要么瘦要么死。第二天:等我吃完这顿再说吧……



份子红包族:8天6场婚礼,份子钱准备好了吗?



悲催加班族:你国庆去哪玩啊?呵呵!



正在加班的我就静静地看着被堵在路上和挤在人群中的你↓



路上车太多咋整??或许你可以学学下面这位朋友↓↓


|大学生因晕车徒步跑70多公里回家 网友:太明智了


国庆前夕,@四川文理学院 体育学院2016级学生王浪,从学校徒步跑回大竹老家。全程73.9公里,共耗时17小时41分钟。王浪表示:选择跑步回家,只是因为自己晕车不想坐车。网友笑称:真的是太明智了!



网友A:说不定还比坐车快!(这位网友真相了……)


网友B:不错啊,顺便还可以锻炼身体,一举两得~奔跑吧兄弟!



不过,人家是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的青年大学生,小编我还是乖乖坐车吧。


等车过程太无聊,来个段子加点料↓


|等公交现“段子叔”:保持2路纵队,严禁第三者插足


2日,陕西西安火车站广场,公交旅游专线前排队乘客众多,46岁王师傅在维持秩序时,自创段子播报,“保持两路纵队,严禁第三者插足”“跟着感觉走,不要拉别人的手”…他说排队本就无聊,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欢乐。



网友A:厉害了,我的叔!


网友B:去年我去兵马俑排队排成贪吃蛇了也没遇见这样的讲解员,太可惜了我得再去一次!



话说,你们排队等候的时候都喜欢干些啥?


女生:聊天!补妆!自拍!


男生: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



|假期打游戏你遇到猪队友了吗?


和朋友玩游戏总被骂猪队友?情侣因游戏总吵架、闹分手?太在乎输赢会影响彼此间关系,玩游戏不要“玩真了”。专家认为,游戏本身并不能够反映出人的性格,通过游戏来评判一个人不科学,玩游戏要区分清游戏和现实,切勿过于投入。



网友A: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


网友B:体谅一下吧,你的队友可能在高速公路上,在旅游景点或者其他地方信号被挤断了↓



|西湖边的4G一度被“挤”断了!因为人太多了


昨天中午,杭州西湖断桥边,小编手机一度无法上网。问了问边上警察,发现警察的手机信号也沦陷了…据悉是断桥边人太多,多到移动基站短时间都无法承受这么大容量的通信需求。



网友A:千辛万苦赶到断桥边,没想到发不了朋友圈(捂脸.jpg)


网友B:境内跟团游挤来挤去的就别发朋友圈了,容易被“鄙视”↓↓



|国庆旅游鄙视链:出境游以为只有自己懂得旅游真谛


《国庆旅游鄙视链分五级,你在哪一级?》最近这篇文章火了,里面提到:在形形色色的国庆出游人群中,有一条鄙视链在暗流涌动:处在鄙视链底端的,显然是回乡游;跟团游是没落的旅游鼻祖;自驾游才是主流;出境游以为,只有自己懂得旅游真谛。处于国庆旅游鄙视链顶端的,是室内游者,此类游客八天以床为旅游中心,以客厅,厨房,卫生间为三条基本旅游路线。网友:扎心了!


网友A:我比室内游更高大上,我是办公室八日游!



网友B:我觉得还应该增加一项“带娃游”。他们不能自驾,不能参团,需要爹妈自己设计路线订酒店,下飞机去租车,上午景点打卡,下午回酒店陪娃睡觉。他们一路上拎着东西扯着孩子,着急生气殚精竭虑,还要自己做功课充当导游给孩子讲解,孩子不爱拍照还得拼命指导他们摆pose, 明明自己去过的景点,还得带孩子再去一遍……



(心疼楼上1秒,好,心疼结束。)


下面说正事儿,国庆假期不论在哪里玩耍,请记得文明出行↓


|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见一起我罚一起!”


1日,湖北一高速路段两车追尾,一名10岁小孩腿部严重骨折。但因应急车道被占用,救护车被堵,民警只得逆向步行5公里疏通道路,并将违法占道车辆拍摄取证。事后交警发朋友圈表示:听见小孩撕心裂肺疼痛,深感自责,今后见一起我罚一起,绝不姑息!



网友A:罚不是最好的手段,但却是最有效的手段!


网友B:占用应急车道,就是图财害命,不应该只是罚款,应该追究其刑事责任!


各位“老司机”,请文明驾驶,为生命让路↓


|惊魂!两车相撞一对母女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




提醒驾车出游的各位,请一定要系好安全带!日前,在山东烟台两车相撞,面包车里的一名妇女和一名幼童因没系安全带,当场被甩出车外。白色轿车冲进绿化带后侧翻,差点压到了被甩飞的俩人。而白色轿车虽然严重侧翻,但里面的人因为都系着安全带,均无大碍。


网友:吓得我赶紧摸了摸胸前的安全带……


好啦,今天的荐读就到这里,各位宝宝们假期愉快,玩得开心~



编辑 / 刘辛未

来源 / 经济日报客户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