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3日08:14 看看新闻

分享


法国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兰昨天(10月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调查部门目前尚未发现1号在马赛圣·夏尔火车站持刀袭击行人的行凶男子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


据莫兰介绍,自2005年以来,这名被击毙的行凶男子曾7次因涉嫌犯罪被法国警方拘捕。莫兰说,这名男子曾向警方供认自己吸毒,没有固定住所。该男子向警方出示的护照显示,他1987年出生于突尼斯。但马赛袭击事件发生后,法国调查部门没有在他身上发现这本护照。



莫兰还说,马赛袭击案中遇难的两名女子分别为20岁和21岁,均是在校学生。



1号下午,这名男子高喊宗教口号,在圣·夏尔火车站持刀袭击过往行人,造成两名妇女死亡。他随后被执勤军人击毙。当晚,"伊斯兰国"宣称该组织的"战士"实施了这起袭击,以报复法国参与美国主导的对"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


(实习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