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4日06:10 新华日报

分享

本报讯 2日—3日,“一带一路与江苏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位于南京中山陵的上元书院举行。此次研讨会旨在以全球视野打造包容性的国际平台,推动江苏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的新探索、新实践。

研讨会上,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卓奥玛尔特·奥托尔巴耶夫、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埃及外交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前埃及外交部部长助理西夏姆·宰迈提,以及南京大学南海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朱峰教授等多位国内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与江苏发展”展开研讨,展望“一带一路”倡议版图中江苏经济文化发展的前景。与会人士认为,中国“走出去”要以需求为导向,要让国际社会对中国文化感兴趣,主动欢迎中国。江苏的发展要更多注重跨地域、跨板块、跨时空发展,积极主动地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接,从文化上构建与他们的关联。

此次活动由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元书院、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承办。当天,达尼洛·图尔克、卓奥玛尔特·奥托尔巴耶夫、伊萨姆·沙拉夫和西夏姆·宰迈提被上元书院聘请为高级顾问,加盟上元书院智库。 (董 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