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官员称若解放军攻台可撑超2周 网友:哪来自信

台官员称若解放军攻台可撑超2周 网友:哪来自信
2017年10月04日 11:17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  台“防长”称若解放军攻台可撑超过2周 网友:哪来的自信

 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昨日(3日)在“立法院”表示,如果解放军武力攻台,台湾可以支撑的时间不止两周。这番话引起网友议论,有网友对冯世宽的发言颇不以为然说:“退伍军人在街头示威,现役军人招募不足,冯世宽哪来的自信?”

  据报道,国民党“立委”赖士葆昨天质询冯世宽时指出,台当局前“国防部长”李天羽(2008年卸任)曾说,两岸若开打,台湾可撑两周,现在呢?冯世宽回答:“他只能打两个礼拜,我不止啊,可是我在这里不可以告诉你”。

  冯世宽又说,李天羽当“部长”跟他之间距离了一段时间,台军整军经武,实力更强大,可以抵御更久。

  针对冯世宽的说法,网友纷纷留言批评,有人说“连人都募不到了,还能更久?你是要请天兵天将附身来神打吗?”“退伍军人在街头示威,现役军人招募不足,冯世宽哪来的自信能撑两个礼拜?何况,就算能撑两个礼拜,请问两个礼拜之后呢?”“直接讲一年不就好了,反正大家也不会当真”,不过,也有人不认为大陆会武力攻台,因为“有能力攻台早就攻台了,还再讨论需要多少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