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4日13:45 新华社

分享

↑编队黄冈舰准备通过船闸驶入伦敦港金丝雀码头。林健 摄

当地时间3日上午,英国伦敦港金丝雀码头锣鼓喜庆、舞狮欢腾,分外热闹。圆满结束对丹麦的友好访问后,由编队指挥员王仲才、政治委员徐四清率领的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当日起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四次访英,也是首次靠泊伦敦港对英国进行友好访问。

↑编队扬州舰通过船闸驶入伦敦港金丝雀码头。林健 摄

上午10时,英国军方和中国驻英大使馆在码头为编队到访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英国皇家海军海上部队司令阿莱克斯·伯顿少将等多名军方代表,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率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400余人到码头迎接。

↑当地华人华侨热烈欢迎编队到访。 王攀科 摄

欢迎仪式上,编队指挥员王仲才表示,自2000年以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先后4次抵英访问,这期间,英国海军先后8次派出11艘军舰访问过中国上海和青岛等地,充分体现了两军之间的深厚情谊以及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相信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加深了解互信,增进友谊和感情,深化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欢迎仪式结束后,华人华侨纷纷登上编队黄冈舰和扬州舰参观。

↑当地华人华侨舞狮欢迎编队到访。 王攀科 摄

当天下午,编队指挥员王仲才拜会了英国皇家海军舰队司令本·基中将等军地官员。

↑官兵们整齐列队。林健 摄

根据计划,访问期间,编队将举行甲板招待会和舰艇开放日等活动,通过交流和展示,进一步加深中英两军和两国民众之间的互信了解。与此同时,编队官兵将参观孔子学院、朴茨茅斯港老船坞和英国海军历史博物馆等地,两国海军官兵之间还将举行救援减灾研讨会,相互参观舰艇、组织足球友谊赛等活动。(林健)

编辑:李朋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