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5日10:09 央视

分享

4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保守党年会的最后一天发表演讲。在演讲中,特雷莎·梅对举行提前大选,致使保守党失去议会多数席位表示道歉。

英国首相 特雷莎·梅:我们(保守党)没有取得预想的胜利。因为我们在大选中还有不足。当人民渴望听到变革的声音时,我们却被工党指责成将是一成不变的。我愿意对此承担责任,是我提出了提前大选,我十分抱歉。

观众闹场 特雷莎·梅被发“解聘书”

在演讲中,身患感冒的特雷莎·梅因为剧烈咳嗽曾几度停顿。期间,还被一名观众打断演讲。这名观众递给特雷莎·梅一张假称是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签发的“解聘书”,暗指鲍里斯·约翰逊正在威胁特雷莎·梅的保守党领导人地位。这名观众随即被带离现场,事后被证实是一名喜剧演员。

​由于“脱欧”谈判经过四轮后仍没有签下任何协议,3日,欧洲议会议员提议暂时停止“脱欧”谈判;而目前,保守党内主要内阁成员也在“脱欧”问题上立场分歧严重。对此,特雷莎·梅仍表示,处理好“脱欧”谈判是现政府首要责任,现政府将凝聚共识、履行职责、实现承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