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5日08:09 看看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4号,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突然在国务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己从未考虑辞职。


蒂勒森在宣读声明时表示,他对总统和美国的承诺与他接受任命成为国务卿那一天一样,自己从未考虑过辞职。



根据美国务院此前公布的行程,蒂勒森当日并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安排。4号早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由于与白宫意见不合,整个夏天蒂勒森都处于辞职的边缘,他还曾在7月20日一次五角大楼的会议后称总统特朗普是“白痴”。


蒂勒森当天在发布会上对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表示赞扬,称其打破了美国传统的外交模式。



蒂勒森说特朗普热爱美国,将美国人民和美国放在第一位。他还说特朗普很聪明。对于称特朗普为"白痴"的说法,蒂勒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并未直接否认,而是称这种报道毫无意义,只会造成分裂。



当天蒂勒森举行发布会时,特朗普正在前往拉斯维加斯的飞机上,蒂勒森说当天早晨并未与特朗普通话。特朗普稍后在飞机上发推特表示,蒂勒森完全反驳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报道,他们是假新闻,应该向美国人民道歉。


(编辑:于千 周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