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5日09:52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0月5日报道 美媒称,拉斯维加斯的枪手拥有一种几乎不为人所知的装置。这种名叫“撞火枪托”(bump stock)的装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大规模销售。

美联社10月3日报道称,这种附加装置最初的设计理念是为了方便残疾人射击,它们可以让半自动步枪像全自动步枪一样,在几秒钟内打完整个弹夹里的子弹。现在,美国现代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让外界注意到了这种装置。批评者称,该装置无视联邦政府对自动枪支的限制条例。

这种枪托已经出现了近10年。2010年,美国政府认为它们没有违反联邦法律,批准了它们的销售。这种装置有一个覆盖扳机的“支撑块”,能取代传统的枪托。射击者用一只手握住枪支的握把,用另一只手前推枪身,使射手手指接触扳机。射击产生的后坐力将使枪身往复运动,从而连续地“扣响”扳机。

在技术上,这意味着每发射一颗子弹,手指都要扣动一次扳机,从而使应用了这种装置的武器仍旧是合法的半自动武器。高射速未必会使武器变得更致命——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用弹药的类型。但是,它确实能使射击者更加快速地打出更多子弹。

制造商声称,这种售价通常不到200美元的枪托能够绕开严格的背景审查和其他限制,提供一种替代自动武器的简单且廉价的办法。

尽管这种枪托可以让倾泻弹雨成为可能,但枪支专家称它们也会产生影响准确度的振动。这对于只希望体会射击刺激的枪支拥有者也许无关紧要,对于沉迷于毁灭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枪店的员工展示“撞火枪托”的工作原理(英国《卫报》网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