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6日12:04 看看新闻

分享

来自上海铁路局的消息,6日,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进入第九天,今日上海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230万人次。5日,该局实际发送旅客230.9万人次,同比去年多发送13.5万人次,增幅6.2%。中短途客流持续高位,返程客流提前启动,多条线路车票紧张。    



假日期间,长三角铁路旅客出行需求旺盛,旅游、探亲、学生流交织叠加,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甬、合宁、合武、合福、宁安、郑徐等高铁沿线旅游城市。



为应对大客流,上海铁路局今日计划加开直通旅客列车24列,管内旅客列车106列,合计加开130列。



从今天上午8时的车票预售情况看,当天京沪高铁、沿海铁路;徐州至南京至上海方向、杭州至上海方向、安庆至合肥至上海方向、阜阳至上海方向车次车票紧张。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当天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证验票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已在网上订票成功而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到车站或就近客票代售点换取车票,避免出行当天集中取票而耽误行程。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实习编辑:跃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