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7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拉萨10月7日电 (周文元)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森林公安部门6日审理涉嫌“追赶、碾压藏羚羊”的7名涉事人和两辆涉事车,根据调查,涉事人存在追赶藏羚羊行为,但无碾压藏羚羊,也尚无藏羚羊因此伤亡的情况。

资料图:一批藏羚羊在可可西里无人区内觅食。中新社记者 武仲林 摄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信息,包括视频和图片,以及当地专业管护队员的核查,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森林公安部门认为,网上流传的“越野车追赶藏羚羊”的视频和图片是10月4日拍摄的,拍摄地点位于那曲错鄂湖附近。

  据了解,事发时,7名涉事人分乘两辆越野车,想近距离拍摄藏羚羊,整个追赶过程持续约一分钟多。当时,目击者正在当地拍风光,看到两辆越野车追逐行为后拍摄下相关视频和图片,并在6日早上发布。

  目前这一事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