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7日08:25 看看新闻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0月7日,铁路国庆中秋“双节”运输第十天。今日虽然长假尚未结束,但很多旅客选择提前返程,错峰出行,上海三大火车站客流有所提高,尤其是返程客流逐步增长。全天预计客发32.8万人,其中上海站8.8万、上海南站4.4万、上海虹桥站19.6万。



为方便更多旅客出行,今日上海各站总计加开列车48趟,主要集中在沪宁、沪杭、安徽、甬台温、江西方向,其中上海站加开13趟,上海南站加开10趟,上海虹桥站加开25趟。明日计划增开52趟。



目前,铁路票额信息大致如下:

10月7日:
京沪方向车票已售完,湖南、川渝、广州、河南、东北方向车票较为紧张,其他方向基本充裕。

10月8日:
京沪方向车票已售完,川渝、湖南、江西、河南、东北方向余票较为紧张,其他方向基本充裕。

铁路上海站一共有三大站(上海站、上海虹桥站、上海南站)、三小站(上海西站、南翔北站、安亭北站)。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在前往火车站乘车时请千万确认好车票票面所印有的车站信息,以免走错车站耽误行程。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编辑:朱永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