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0日20:0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  韩媒:朴槿惠是否被延长羁押 或本周出定论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一审羁押期限截至本月16日,韩国法院很可能在13日前决定是否延长羁押朴槿惠。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

  首尔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2庭10日上午开庭听取了关于羁押延长必要性的辩论,检方认为,从以往出庭表现来看,朴槿惠获释很可能影响案件正常审理。

  检方还指出,本案多名重要证人曾在朴槿惠执政期间听命于她,朴槿惠还在任内掌握了涉案企业内情,有必要延长羁押防其施加影响力唆使翻供或毁灭伪造证据,以便尽早揭示擅政门真相并问责。

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9亿元)等罪名成立,一审获刑5年。  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9亿元)等罪名成立,一审获刑5年。

  辩方则反驳称,关于乐天、SK集团的受贿罪状曾列为批捕依据,且已基本完成审理,无法成为重复逮捕的依据。辩方还称,主要证人已经作证,相关物证已提交法院,并无毁灭证据之虞,从常识判断,朴槿惠没有潜逃可能。

  审判长表示,如果决定延长羁押,将适用潜逃、毁灭证据等一般拘禁标准,审判长还问朴槿惠是否有话要说,朴槿惠只摇头作答。

  报道指出,如不延捕,朴槿惠将于17日零点恢复自由身。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媒称中国男友是世上最好?他们不服
  • 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关注谁是邻居
  • 文人相轻,三位唐代大诗人如何定名次
  • 短篇小说:世上有了圆木这个男孩
  • 豆瓣8分?他竟让女友在亲妈坟上蹦迪
  • 公主文化让女孩子患上“公主病”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