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0日10:48 看看新闻

分享

相信大家对于无人机用于军事上的恐怖活动并不陌生,它的作用强大,一直以来也似乎都没有什么有效的方式能够反制。然而,值得高兴的是,闻名的俄罗斯联邦枪械制造商伊茨玛希(Russia\'s Kalashnikov Concern)已有好消息传出!曾经产出传奇步枪AK-47的他们,近日制造了一款全新的“反无人机电磁枪”REX-1。



外观看似步枪的REX-1,实为一个非致命的电子武器,具备GSM与其他通讯信号的阻断能力,能够干扰或击落大多数无人机、手机和Wi-Fi信号,甚至还能防止远端遥控炸弹引爆。


卡拉什尼科夫(Kalashnikov)子公司副总裁扎拉航空集团(Zala Aero Group),阿巴斯金(Konstantin Abashkin)说:“我们的团队已经开发了一种针对无人机的设备,REX-1除了可供警察于集会、公共活动使用以维持秩序之外,也能用于日常生活中,以保障业主的隐私。”



他也提出了一个假设的情况,若一名警察误触了路边的无主背包,担心有炸弹在其中,只要启动REX-1就能处理这个状况。将REX-1架好指向背包方向,即能阻断所有欲和爆炸物连线的数位信号,以延长炸弹处理小组的到达时间。


据了解,REX-1是在MP-514K步枪的外观基础再加装上电磁、闪光同步仪、激光瞄淮器和红外线干扰设备,不仅能有效阻断 GSM、GPS 以及 Wi-Fi 讯号,还能顺便录影。



根据扎拉航空集团特种部门负责人卡密多夫(Nikita Khamitov)的说法,REX-1可以在几秒钟之内改变每一个组件,就像在突击步枪上翻阅杂志页面一样。


他也表示:REX-1能够持续使用“射击”4小时,可以通过普通的220伏特插座充电,或者连接到额外的电池以供不间断使用。


(编辑:董智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媒称中国男友是世上最好?他们不服
  • 轻视日本?你是不知道他的家底有多厚
  • 短兵之祖:历代天下第一剑客榜
  • 小说:盘古死后的奇异故事
  • 豆瓣8分?他竟让女友在亲妈坟上蹦迪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十一,这地方吸引了大半个摇滚圈的人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