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0日09:02 参考消息

分享

  原标题:“马革裹尸”无棺材 达旺空难暴露印军后勤不足

  参考消息网10月10日报道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10月8日报道称,7名士兵死于在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发生的空难,他们的遗体被装在纸箱里运输的照片令人心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和担忧。前陆军官员发表意见,批评偏远地区缺乏基础设备,例如裹尸袋。

  这些来自印度空军和陆军的工作人员,6日由于印度空军的米-17直升机坠毁死亡,直升机在达旺地区坠落。被派遣到该区域的陆军士兵想尽各种办法, 把遗体转移到另一架米-17直升机上。遗体被直升机运送到一家医院,在医院进行尸检后以正式的军事仪式返还家属。

  陆军消息人士说,在失事地点的海拔高度,米-17直升机无法承受6个棺材的重量。

  但今天,印度北方军区前司令H·S·巴纳格发推文称:“7名年轻人昨天走进阳光,为祖国印度奉献青春。而这(被装在纸箱里)就是他们回家的方式。 ”

  外媒称,位于印度与巴基斯坦和中国交界附近的小型边远军队边防站,一般不储存裹尸袋。这些边防站只装备最基本的后勤必需品。更高级别的、一般是营一级的部队,才备有裹尸袋。

  为了回应争议,印度陆军发推文称:“一直以来,阵亡士兵会被给予代表荣誉的军事仪式。将确保遗体被装在裹尸袋、木箱、棺材里。”

  失事的米-17V5直升机当时是在执行空运补给的任务,要给一个陆军营地运送补给品。印度空军总司令达诺阿空军上将说:“直升机尾部旋翼脱落。”

  在邻近中国边境的失事地点发现了印度陆军和空军人员的尸体,包括驾驶员、副驾驶员、随机工程师和两名陆军军官。死者包括一名空军中校和一名空军少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印度军队列装的米-17运输直升机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轻视日本?你是不知道他的家底有多厚
  • 短兵之祖:历代天下第一剑客榜
  • 小说:盘古死后的奇异故事
  • 《羞羞的铁拳》:年度最佳喜剧没跑了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十一,这地方吸引了大半个摇滚圈的人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