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1日12:03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林郑月娥发表施政报告:香港今年经济增长预计将高于3.5%

zilaiotu资料图

  10月11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她表示,香港今年全年经济增长预计将高于3.5%。香港政府将斥资7亿元推进数个“智慧城市”项目。

  林郑月娥表示,未来几年香港机遇与挑战并存,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将为香港经济发展带来重大的机遇。

  税收方面,林郑月娥称,香港将在2018年降低小企业的税务负担,企业前200万港元利润的利得税率,由原来的16.5%降至8.25%。

  她还表示,为了让香港在科技创新的路上急起直追,成为国际科创中心,本届政府将在五年任期内,将把香港本地研发开支占GDP总值比率由目前的0.73%上升为1.5%,并为大学研究资金预留不少于100亿港元。

  据悉,整份施政报告长达49000字,全面涵盖这良好管治、多元经济、培育人才、改善民生、宜居城市及与青年同行的多个领域。林郑月娥表示将只分享施政理念和重点介绍一些具体措施,摒弃以往花2、3个小时全文宣读的做法。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关注谁是邻居
  • 文人相轻,三位唐代大诗人如何定名次
  • 短篇小说:世上有了圆木这个男孩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公主文化让女孩子患上“公主病”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