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1日16:19 一财网

分享

10月10日晚间,比特币中国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表示为了落实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帀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监管,将于今年10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提现业务。

此前,在9月27日,比特币中国就曾发布公告对外宣布,将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并于9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所有交易功能。

根据此次的公告内容显示,根据反洗钱法等相关法律及我司风控管理要求,用户提币需要完成视频认证。

比特币中国表示,比特币中国自第一天建立起就坚持实施100%准备金制度, 确保用户资产安全。用户所有提现操作(包括人民币、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都将在72小时内完成处理。

此外,比特币中国称,比特帀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除比特币中国之外,国内另外两家大型比特币交易所火币网和OKCoin币行则将在10月31日前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其资金、资产的清退工作也正在开展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女子赴韩整容后出境遭拒,肿么了?
  • 俄罗斯历史上也有“锦衣卫”?
  • 小说:铁匠浜最后的工匠“哑巴刀”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公主文化让女孩子患上“公主病”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