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1日15:23 澎湃新闻

分享
好像一夜之间,健身就成了当下最时髦的事情,若是没有自己的运动喜好,有时候还真不好意思跟人聊天。之前已经在健身爱好者心目中颇有分量的室内自行车,最近更是发展出了另一种全新风格,闪动的灯光、热闹而快节奏的音乐以及时刻充满能量的教练,都让这原来就好玩的课程,变成了大白天的运动夜店。如果你在这个长假里吃胖了几斤,那么不如给自己安排一个自行车课程,好好地把那些多余的重量给减掉吧。
室内单车的骑行现场,就跟去夜店玩耍一样那么让人兴奋。
开在太古汇的SpaceCycle,主打就是音乐与单车。这间看上去并不大的健身房,却相当受欢迎。和普通健身房相比,不管是背包还是心情,来这里健身的人往往都会觉得更加轻松,毕竟不用带沐浴用品、不用和抱着洗澡目的去健身房的人士抢吹风机和浴室,真的是非常强大的卖点。
SpaceCycle的教练在带领学员运动时,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有劲。
SpaceCycle的自行车课程通常耗时45分钟,并会伴有激荡人心的音乐,据说还有LIVE DJ现场把控节奏,刺激肯定不必说了,大部分都是外籍教练的配置也很可能让课程的兴奋程度大大提升,毕竟相比内敛的国人来说,外国教练在鼓励、调动积极性方面的确表现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自行车课程会在高强度有氧运动中融入重量训练、核心练习、瑜伽伸展和舞蹈动作,不仅调动你的双腿,还能唤醒你的上半身和核心肌群,练完觉得累?那才是正常的。
长得跟罗马剧院颇有些类似的单车教室,音乐一起就会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动起来。
另一间开在愚园路、名为MOVEM的健身空间则把自己的单车在教室里排列成了扇形,远远看去,颇有些古罗马剧场的风格。音乐同样是Movem的主打之一,采用的音响设备是来自意大利的K-Array音响系统,如果你是个发烧友,那么一定了解这个品牌,但要是个木头耳朵,那凑个热闹也挺有趣。一般来说,这种通过对阻力的调节控制心率,结合精心编排的音乐与动作的课程可以在45分钟内消耗掉大约400-700卡路里的热量,比起单纯的跑步来说可是好玩多了。MOVEM会为前来参加课程的体验者提供专业骑行锁鞋,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按次购买课程,以往那些付了巨款却打水漂的案例在这里很少出现,而且首次体验免费,好不好玩先去看看再说。
当然了,如果觉得这两个地方都太难找,那么不妨把视线集中到交通便利的静安寺附近的嘉里中心,这里的B1层也有一间主打室内自行车运动的健身房。叫做Gucycle的这间室内单车工作室除了自行车之外并不做其他的健身课程,并号称自己将运动、时尚、音乐、社交等集合于一体——事实上,的确有不少年轻人在多次锻炼之后自发组织了小组,互相监督出席率,并且每次都会拍照发朋友圈“打卡”。至于热量消耗,那也是相当强大,据说45分钟的课程可以消耗热量700卡路里以上,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做“突破体能极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女子赴韩整容后出境遭拒,肿么了?
  • 俄罗斯历史上也有“锦衣卫”?
  • 小说:铁匠浜最后的工匠“哑巴刀”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公主文化让女孩子患上“公主病”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