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2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驻美商务代表亚历山大•斯塔德尼克称,美国政权机关从俄商务代表处摘下俄罗斯国旗是蛮横无理的挑衅。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旧金山格林街2790号,俄罗斯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当天,美国国务院下令俄罗斯在9月2日前关闭旧金山总领事馆和华盛顿及纽约的两处建筑,以实现外交使团对等。 中新社记者 刘丹 摄

  他表示:“摘下国旗这是公开挑衅。这是绝对蛮横无理,不适用于任何框架和任何国际法准则的不道义挑衅。今天大家都在谈论美国政府的智商水平。可能真需要检查一下智商。”

  此前俄驻美大使馆称,因从处于美国政府控制下的俄在旧金山的外交不动产设施上摘下俄罗斯国旗,向美方提出强烈抗议。视之为“极其不友好举动”,并要求“立即将俄罗斯国家象征回归原位并且将来不允许类似事件发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女子赴韩整容后出境遭拒,肿么了?
  • 俄罗斯历史上也有“锦衣卫”?
  • 小说:铁匠浜最后的工匠“哑巴刀”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婚姻和职场哪个更险恶?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