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五角大楼发言人:美国不打算在欧洲增强军事力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尼•迈克尔(Johnny Michael)12日称,美国不打算在欧洲增强军事力量和违反“北约—俄罗斯指导法案”。

  他称:“我们继续致力于透明度。”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13日,北约多国士兵在立陶宛Rukla参加联合射击比赛。图为美国士兵参加比赛。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13日,北约多国士兵在立陶宛Rukla参加联合射击比赛。图为美国士兵参加比赛。

  此前,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称,美第2装甲坦克旅已抵波兰并随装甲坦克车辆一起部署,同时这里还留有美第3旅的技术装备。

  迈克尔表示:“在‘大西洋决心’(Atlantic Resolve)框架内美国每9个月轮换装甲坦克旅”,并称这是“展示美国对集体安全的承诺。”

  据其称,类似的装甲坦克旅轮换完全符合所有条约和国际义务,包括俄罗斯—北约指导法案。他还指出,部署在欧洲的美国重型地面军事设备的数量仍大大低于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框架内所规定的标准。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哄抢!“四川辣酱”在美国惹事儿了
  • 女会计贪200年工资美容,病得不轻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白夜追凶》结局大boss竟是TA?!
  • 男生分手前在想什么?
  • 惊奇!这座5A景点竟被称作"分手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