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4:45 看看新闻

分享

今年8月,美军也曾向朝鲜半岛上空出动2架美国B-1B战略轰炸机,与韩国空军2架KF-16战斗机进行了飞行演习。



B-1B战略轰炸机与B-52、B-2并称美国三大战略轰炸机,最大飞行速度达1.2马赫,最多搭载24枚2000磅级MK-84炸弹、84枚500磅级MK-82炸弹、24枚2000磅级GBU-31炸弹。


值得一提的是,B-1B从关岛基地起飞两个小时后即可抵达半岛参与作战,可高速甩开战斗机并投掷大量炸弹。




军事专家杜文龙表示,首先是联合护航的问题。B-1B从关岛起飞,日本航空自卫队包括韩国空军要使用F-15、F-2以及F-16进行护航。这样的联合关系就达到了比以前更深的程度。之前都是独立飞行,在韩国降落、投弹,显示B-1来了,以此达到目标。现在则是实战的联合形态,混合编队作战行动与以前的存在感相比,有了进步和发展。


其次,夜间训练和之前的昼间训练相比,增加复杂条件。战斗在每个时刻都有可能出发,很有可能是在对方疏于戒备和最疲劳时段发起进攻。美军在历次的局部战争中,所有的作战行动几乎没有在白天出发的。所以,不排除美军把夜间训练当作开战的时间窗口,他可以警告各方,如果美军有作战行动,一定是按照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的这种打法,从夜间、从对方意想不到的时间窗口展开。这种威慑能力比之前要强大。


(编辑:方梁 实习编辑:陈冬)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惊奇!这座5A景点竟被称作"分手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