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6:02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媒披露俄高官岗前培训“7米高断崖跳水”,为磨练钢铁意志

  想要成为俄罗斯政府官员,先要练习“跳崖”来证明勇气和决心?

  13日,今日俄罗斯新闻网公布了一段视频,俄罗斯高级官员的培训项目得以进入公共视野。

  视频拍摄于十月初的索契,一些参与培训的俄罗斯高级官员们需要从高达七米的断崖上跳水来展现自己钢铁般意志。据报道,视频中“跳崖”的人有联邦科研机构管理局局长戈图科夫(Mikhail Kotyukov),和刚被任命的鄂木斯克州代理州长布尔科夫(Aleksandr Burkov)。

  “这是很好的团队建设”,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基里延科(Sergey Kiriyenko)表示。

  报道称,“跳崖”只是俄罗斯高级地方官员为期9个月“峡谷”培训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参与者将在没有特殊帮助的情况下穿越峡谷,完成极限挑战。

  “受训者在山中顺流而下,克服重重障碍,这是对人们在压力下的行为测试”,该项活动的组织者之一,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和公共行政学院新闻处对俄新社表示。

  据俄罗斯《报纸报》介绍,“跳崖”并不是强制参加的项目,也有部分官员由于工作安排,未能参加在索契进行的培训项目。

  实际上,俄总统普京本身也是户外运动的拥趸,每年休假,克里姆林宫都会公布普京骑马、潜水、钓鱼等休闲活动照片。

  俄罗斯官方称,本次培训计划是首次组织,但这将成为未来的常规活动。培训内容包括授课、磋商训练和体力活动,莫斯科希望各州州长提高领导能力、谈判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

  今年9月10日,俄罗斯16个地区进行了州长选举,普京也参与了投票。克里姆林宫此后进行州长大洗牌,已重新任命了达吉斯坦、萨马拉、克拉斯诺达尔、下诺夫哥罗德、鄂木斯克等地的地方负责人。

  就在一周前,普京10月6日批准弗戈罗杰茨基辞去新西伯利亚州州长职务。这是自今年9月以来俄罗斯第八位地方领导人离职。

  俄罗斯政治分析家斯达拉捷列夫认为,近期地方领导人职位变动可能与干部队伍年轻化和明年总统选举有关。

  9月18日,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新一届总统选举。现年64岁的普京2000年以来已3次当选总统,他此前表示愿意“考虑”参加明年举行的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惊奇!这座5A景点竟被称作"分手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