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3:2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国纽约频发汽车盗窃案 车窗被砸两华人受害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布碌仑日落公园频发汽车盗窃案,当地时间10月12日,又有至少三辆停放在街边的车辆,遭人打破车窗行窃,其中两辆为华人车主所有。车主陈先生表示,这已是今年第二次遭人砸车,丢失的财物虽然不多,但修补车窗的费用不菲,实在令人气愤。

一辆黑色的轿车被砸。(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黄伊奕拍摄)一辆黑色的轿车被砸。(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黄伊奕拍摄)

  据悉,三起砸车案均发生在布碌仑日落公园66街交8大道附近,被砸车辆中,两辆为华裔所有,另一辆白人男子的车辆也未能幸免。

  三名车主于前晚将车辆停放在此,次日返回取车时,发现车辆被破坏。华裔车主陈先生表示,这是今年第二次汽车在同条街道被砸,第一次发生在年初,当时车上现金与导航仪全部被偷走,加上车窗被砸坏,损失不小。

  第一次砸车事件后,他非常小心,尽量不把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哪知还是没能幸免。虽然,此次砸车只被盗走车内的一些零钱,但却需要花数百美元更换车窗。

  陈先生介绍,自己住在案发地附近,经常发现有停放在此的车辆被砸,街道上常见各种颜色的碎玻璃,甚至有汽车的四个轮胎被盗走过。他怀疑有歹徒专门针对华裔作案,因为不少被砸车辆的后视镜上,悬挂着中国特色的装饰品。

  另一名周先生表示,不久前就曾见到过一名白人男子,光天化日下用铁片试图撬开一辆街边停泊的汽车车窗。而白人男子发现周先生在旁观看后,瞪了他一眼,跳入一名女子驾驶的车辆逃走。

  该辖区警察接到报案后,已经前往调查,同时呼吁车主提高警惕,尽量将车停放在明亮处,最好为车辆增加防盗系统,一旦发现可疑人士立即致电911报警。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90后“格斗林妹妹”:自己成了大哥
  • 女会计贪200年工资美容,病得不轻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白夜追凶》结局大boss竟是TA?!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惊奇!这座5A景点竟被称作"分手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