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台湾《经济日报》近日刊文称,你可能认为亿万富翁一定拥有超级神力,或者特殊秘诀才能达到现今的地位。但事实其实并非如此。只要你深入探究,就会发现这些富豪大多拥有下面这9个简单的习惯。

资料图:巴菲特(左)和比尔·盖茨打乒乓球。

  文章摘编如下:

  1.乐于学习

  许多亿万富翁们从不停止,从潮流、时势以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新知。这些富豪永保好奇之心,并持续地致力于更有效率地解决问题,并了解事情运作的流程,让它变得更好。

  2.喜爱阅读

  亿万富翁如奥普拉和巴菲特等都是“书虫”。巴菲特每天花80%的时间阅读,比尔盖茨每年则读约50本书。这些成功人士利用这个好习惯学习、磨练自身技能,以及在行业内保持与时俱进。

  3.懂得拒绝,但不接受别人拒绝

  为了把时间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亿万富翁们会对不能帮自己达成目标的事情说“不”。不过,当这些富豪相信某些事情可以加快目标达成时,便不会轻易接受同事、供货商和员工的拒绝。

  4.恒毅力

  很多亿万富翁都曾经惨败过,但这些富人不认为障碍会影响自己实现目标。这些富豪从不放弃,从失败中学习然后继续前进。

  5.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大多数的亿万富翁都善加利用每一天,比大多数的人更早起。社群平台推特执行长多西,每天早上5时起床运动以及冥想。维京集团执行长布兰森则固定于5时45分起床运动。很多亿万富翁比大多数的人,更早开始投资、利用复利赚钱、创业等。

  6.运动

  亿万富翁们大多认可,运动可以让自己无论在生理或心理上,都处在最好的状态。布兰森表示,保持运动习惯让他每日具有生产力的时间,多出4个小时。

  7.独立承担风险

  亿万富翁不跟随公司潮流以及公司晋升规则。这些富豪会走出自己的路,不害怕跟所有人作对,也不理会唱反调的人。这些“创新破坏者”用新的角度去看事情,冒其他人不愿意冒的风险,推出新产品和服务。

  8.建立习惯

  亿万富翁们建立习惯。乔布斯和扎克伯格每天几乎都穿固定的服装,这让这两位企业巨头省去很多宝贵时间,无须决定要买或要穿什么衣服。

  9.跟高成就的人当朋友

  亿万富翁相信,与高成就的人相处,并互相学习,自己也能变得更好。(林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女会计贪200年工资美容,病得不轻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白夜追凶》结局大boss竟是TA?!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惊奇!这座5A景点竟被称作"分手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