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5日19: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王士雯老年心血管病学》(第四版)新书发布会暨老年心血管论坛15日在北京举行 董子畅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董子畅)在第二十八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召开之际,《王士雯老年心血管病学》(第四版)新书发布会暨老年心血管论坛15日在北京举行。

  沈阳军区总医院终身荣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韩雅玲指出,《王士雯老年心血管病学》(第四版)结合了大量临床循证医学证据,融合了最新的各类临床指南和专家共识,且其中有10个章节的内容高度总结了目前的介入诊疗技术的精华,并对目前心血管疾病的药物治疗最新进展和突破予以了详细介绍。

  韩雅玲表示,中国已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全国65岁以上老年人群数量已达2.2亿,中国将面临严峻的老年疾病问题,而本书将对老年心血管病的防治给出最精准最全面最详细的指导,将大大地推进老年心血管学科的进步与发展。

  发布会上,韩雅玲对本书的14名编写专家颁发了“杰出贡献奖”。

  发布会后举办了“老年心血管论坛”,内容涵盖中国老年心血管疾病领域内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临床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成果。

  据悉,《王士雯老年心血管病学》(第四版)反映了中国在老年新血管领域的进展和成就,将大大地推动中国老年医学的发展进程,成为中国老年医学界的“圣经”,并为临床医生在老年医学领域点起一盏指路明灯。(完)

责任编辑:李雨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对不起,我再也不想做伴娘了。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