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1:37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英媒称,中共十九大的代表们受到的接待将一切从简,这与习近平打击腐败和杜绝铺张浪费的承诺一致。

  据路透社10月15日报道,宾馆房间内没有免费的水果,没有免费的理发,菜单上也没有大虾。

  从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到本次大会,王立连一直负责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相关工作。他在10月1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餐厅和房间准备和以往有很大不同。

  王立连介绍,以往的代表驻地里会有大标语、彩球、横幅等等,这次驻地院子里、楼前都没有了欢迎的标语,也没有了花坛一类烘托气氛的东西。

  他说:“往次的代表和工作人员房间还有水果等,这次就完全没有了。另外,餐厅里全部都是家常的菜,没有了小海参、大虾等,都是自助餐。”

  他还说:“往次大会,走廊里有很多为代表提供的个性服务,包括定制衣服啊,免费理发,还有小卖铺提供的商品可以购买,这次一律都没有这些方面的服务。”

  报道称,习近平一直以身作则提倡简朴的生活方式。同时,官方媒体也广泛报道他在全国各地视察时用餐非常简单。

资料图片:10月15日,来自安徽省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抵达北京。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资料图片:10月15日,来自安徽省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抵达北京。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