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4:13 看看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5号,英国海岸警卫队接到报案,一只宠物可卡犬在海边玩耍时不慎与主人走失,并且掉落在冰冷的海水里越漂出了数公里远。



英国海岸警卫队随后出动进行搜救。一架正在苏格兰东北部海港马里湾附近进行演习训练的搜救直升机也临时转向,加入到营救任务之中,搜寻落海宠物狗的下落。经过紧急搜索,海岸警卫队成员在马里湾附近找到了这只惊慌失措的小狗,并调来救生船,将其救上了岸。



经过海岸警卫队成员的努力,这只幸运的可卡犬终于和心急如焚的主人团聚,并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编辑:陈钦 实习编辑:蔡悦扬)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