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向世界发布日本最新时尚的2018年春夏东京时装周于本月16日开幕。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3日,日本东京,模特在东京时装周的一个秀场展示。他们头戴羽毛,呈现新奇和另类的潮流风格。

  据悉,在截至21日的活动期间,将有约50个日本国内外品牌以东京涩谷的综合设施“涩谷HIKARIE”为主会场举办时装秀等,发布新作。

  据报道,首日的首场秀是荣获“2017东京时尚大奖”的日本年轻设计师大野阳平的品牌“YOHEI OHNO”。正如其主题“制造之喜悦”所表达的那样,该场发布会采用红、黄、深蓝等鲜艳色彩,表现出仿佛展开调色板一般的欣喜涌动之情。

  来自中国香港、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的众多亚洲年轻设计师也将参加。在巴黎等海外时装周发布作品、广受国际赞誉的阿部千登势的“sacai”、高桥盾的“UNDERCOVER”、古田泰子的“TOGA”等时尚品牌也将在特别项目中进行演绎。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