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7:34 海外网

分享

日前,绿媒某女主播举报记者同事造假新闻却被领导痛骂,要求删掉举报文。被举报的绿媒男事后竟叫嚣“制假新闻,我很能的!这都是小case。” 


图为绿媒造假记者截图(图片来源:台媒)

这两天,岛内一家绿媒电视台因新闻内容造假,而引发舆论哗然。一名绿媒女主播在播报新闻时,发现新闻中的受访者是自己的同事冒充,而感到气愤。事后 ,该女主播在脸书上发文呛声:“我拒播假新闻”。

事情要从绿营内部被曝出的一件丑闻说起。年过7旬的民进党大佬吴乃仁近日被曝多次深夜出入酒吧,身边还带着女陪侍。一家岛内绿媒为了证实此事,特意派记者赴事发酒吧,找爆料人求证,并录制相关采访内容,供电视台直播。

不过,当电视台女同事播报新闻时,意外发现视频中的“爆料人”竟然是自己的同事。而该名男记者刻意背对屏幕、拉低声音,假装是受访者。走下播报台后,女主播一怒之下在脸书发帖,并怒怼:“找不到爆料人受访,可以写周刊转述啊,自己演是哪招。”她还表示,整件事都荒唐至极,“我拒播假新闻!”

据报道,该帖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据公司内部人员透露,女主播曾被新闻采访中心的副主任痛骂,又被新闻部高层叫进办公室,要求删文。有知情者看不下去,便曝出原始拍摄画面。不料,冒充“爆料者”的同僚竟然在视频中声称“以我们这种专业假新闻的能手,这真的是小case。”

据了解,有其他媒体联络该绿媒公司,相关负责人则仅回应:“此新闻记者并未造假,但有采访制作上的瑕疵,相关主管均已接受惩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