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6日18:34 中国青年报

分享

导读

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中国青年报于每周一推出全国职业院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以及相应文章阅读量排行榜。本榜单推出后,在全国职业院校中引起很大关注,也收到很多反馈。在此我们表示感谢,也希望更多正在通过新媒体平台影响青年的职业院校积极与我们取得联系。


值得说明的是,尽管团队成员尽力做了全面搜罗,但仍难免挂一漏万,请被遗漏的职业院校官方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一起来冲榜。


丨联系人:青小年

丨微信号:zqbqxn


同时,希望这个榜上的职业院校公众号小编,能加“青小年”(zqbqxn)为朋友,大家共同分享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心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起寻求发展之道。






本期前3名分别是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WCI:705.05)、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WCI:645.29)、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WCI:626.92)。相对上期而言,WCI整体有所上升,继续努力。



本期阅读数上万的文章有3篇,相对上期增加2篇,有所进步。本期高阅读量的文章类型集中在投票、介绍体等校园热点、活动通知等,希望继续加油!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制作



榜单说明丨


1、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提供支持。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10月8日0时-2017年10月14日24时。

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10月15日。

加入排行:加微信zqbqxn发送公号的任意一篇群发图文链接即可。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