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7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澳洲网于当地时间17日发表文章指出,据国际清算银行(BIS)的最新报告显示,自20世纪60年代初期以来,澳大利亚房价暴涨,平均每年增长8.1%。这意味与其他发达经济体相比,在过去的50年中,澳大利亚的房价年增幅在全球排名第六位。

  文章摘编如下:

  近日,国际清算银行分析了短期利率对房价的影响,并对全球47个国家(包括发达国家和新兴经济体)进行研究,发现,短期利率对推动房价上涨起到“令人惊讶的重要作用”。

  此外,国际清算银行还发现,在20个发达经济体中,房价平均每年增长近7%。其中,西班牙的房价年增长幅度最高,每年上涨9.9%,其次是英国(9.3%)、新西兰与意大利(8.8%)及爱尔兰(8.7%)。

  澳大利亚以房价平均每年增长8.1%的速度,在全球排名第六位。相较澳大利亚的暴涨,在过去的50年中,美国的房价平均每年增长6%。

  此外,国际清算银行的报告还对各国房价的“上升”与“下降”趋势进行了分析。报告将一个经济体的房价连续上涨3年(或更多),定义为“上升”。

  报告称,“全球房价‘上升’的时期平均维持了13年,而澳大利亚则是‘上升’时期最长的国家,房价上涨维持了近半个世纪。”

  整体来看,房价“上升”的趋势比“下降”更加普遍,占全部分析时期的近80%。只有18%的受访经济体经历房价“下降”,平均持续5年的时间。

  报告作者Agne Subelyte、Gregory Sutton及Dubravko Mihaljek表示,“房价增长的一个显著特征是它的持久性。除德国、葡萄牙和瑞士外,发达经济体的房价以至少6%的增长,连续增长了40年甚至更长。”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于中子星引力波的十大事实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肆虐欧洲的黑死病竟是他们所传播的?
  • 青春故事:那些没说再见的告别
  • 《鬼镜》废墟中一尘不染的神秘镜子
  • 傻白甜,才是女孩最大的不正常
  • 帝都数一数二的秋景,能把摄影师逼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