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7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聪尔壮首批认证新品发布

  中新网10月17日电 10月16日,晨冠乳业在上海举办了聪尔壮15周年峰会首批通过认证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仪式。峰会主要围绕“各领域的专家演讲”、“聪尔壮新品发布会”、“肠道健康论坛”、“2017中国母婴营销论坛”等几大模块进行深入探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医师陈同辛、乳品专家南庆贤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上海晨冠乳业董事长涂醉桃

  上海晨冠乳业董事长涂醉桃在致辞中表示,晨冠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15年晨冠让合作伙伴放心,让消费者用的放心,始终坚持三个“百分之百”,产品原料出厂合格率百分之百,产品质量出厂合格率百分之百,产品筹建合格率百分之百的质量标准。严格实施网上产品全程质量追溯,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营养品质和质量安全,为中国婴幼儿提供高品质、放心产品。2016年聪尔壮安宝素奶粉获得中国乳协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年在国家配方奶粉注册制审核中成为首批通过的配方奶粉注册企业。

  “从去年以来婴儿配方乳粉的配方注册是行业的核心工作,是国家食品监管部门的对加强婴儿配方乳粉的监督一项重要举措。我们所有的婴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包括进口企业从去年年底到现在,最关注的就是配方注册,今年的8月11号晨冠三个品牌的婴儿配方奶粉首批通过注册,这说明晨冠乳业经过了15年艰苦奋斗,已经发展成国内最重要的婴配食品生产企业。晨冠牌婴儿配方奶粉是中国婴儿配方的主流品牌,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婴儿配方产品。”宋昆冈说。

  随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乳品专家南庆贤,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美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医师陈同辛教授以及晨冠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及首席科技馆张艳杰共同参与了《专注宝宝肠健康高峰论坛》,嘉宾就配方注册制对整个企业、行业会带来哪些影响、国产奶粉要怎样做才能赢得中国消费者等话题展开讨论。

  最后,聪尔壮首批认证新品正式亮相,聪尔壮新形象人偶将放大了的奶粉罐模型推入舞台中央。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涂醉桃使用代表“聪尔壮”品牌的钥匙点亮了奶粉罐。晨冠乳业牢固树立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将与各界人士共同携手合作奋发前行,助力中国奶粉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于中子星引力波的十大事实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肆虐欧洲的黑死病竟是他们所传播的?
  • 青春故事:那些没说再见的告别
  • 《鬼镜》废墟中一尘不染的神秘镜子
  • 傻白甜,才是女孩最大的不正常
  • 帝都数一数二的秋景,能把摄影师逼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