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7日19:01 澎湃新闻

分享
“上海会议大使”颁证仪式现场。 新民晚报 图
10月17日,第十一批“上海会议大使”颁证仪式在上海举行,6位“上海会议大使”受聘。
“上海会议大使”制度是上海市旅游局在借鉴国际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上海本土特色,于2006年在国内首创的会奖旅游发展促进制度,目前已经累计聘请“上海会议大使”110位。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此次接受聘任的6位“上海会议大使”分别来自律师行业,艺术与博物学行业,耳鼻喉科、消化科、口腔颌面等医学领域。
他们分别是上海市炎症性肠病研究中心主任冉志华、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李志强、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耳鼻整形外科主任张天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主任何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杨军、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特聘教授薛晓源。
上海市旅游局介绍,“会议大使”的聘请工作是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旅游业现状实施的一个成功举措。
例如,越来越多专业性强、层次高、人数多的国际会议在上海举行,包括 “中国眼底病论坛暨国际视网膜研讨会”、“2017国际舞蹈日庆典系列活动”、“2017上海-第70届国际焊接年会国际会议等。
还有一批国际会议已经确定来上海举办,如“第八届国际中耳力学与耳科学大会”、“2020年举办第八届梅尼埃及内耳疾病国际研讨会”、“2020年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等。
另外,会议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应日益显著。例如,今年的ISAKOS Congress 2017,该大会的规模近5000余人次,为期6天的会议仅酒店客房一项就为上海酒店行业带来数千万元的客房收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于中子星引力波的十大事实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肆虐欧洲的黑死病竟是他们所传播的?
  • 青春故事:那些没说再见的告别
  • 《鬼镜》废墟中一尘不染的神秘镜子
  • 傻白甜,才是女孩最大的不正常
  • 帝都数一数二的秋景,能把摄影师逼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