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08:42 昆明信息港

分享

    昆明信息港讯(都市时报记者 王海涛) 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与国药集团共同指导、国药励展主办的“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暨第2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秋季)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医博会,1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的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招展情况火爆,目前已吸引3000余家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携千余款新产品亮相。展会专业观众数量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其中近80%为医务人员、经销商或代理商。同时,还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以色列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前来参展。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平:偶遇喜剧大师严顺开的趣事
  • 借父母的钱就不用还了?耍赖更是缺德
  • 明朝后期为何军力不堪一击?
  • 故事: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主角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忘掉过去的人,也就不配拥有将来
  •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